蘋果日報副刊

 

從夜裡到中午真是經歷了一連串生活的苦澀酸甜,從煩悶、疲憊、無奈到驚喜與感動,還好甜味是擺在後面,不然真要無語問蒼天了。

這一陣子為了趕稿,已經好幾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大飽,昨晚熬到了凌晨快兩點,終於要爬上床睡覺,沒想到寶貝女兒突然醒來,雖然沒有哭鬧,但精神竟好到要起來玩耍,折騰了兩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大小姐睡著了,但一早我們卻累到爬不起床來側錄七點的廣播節目,就這樣錯過了自己受訪的記錄。

拖著疲憊的身心,忙活了一堆雜務後,中午時分接到了出版社的來電,編輯興奮的說,我們的書上了蘋果日報副刊的假日小說介紹!都還沒能反應過來,門鈴便又響起,一位好友送來了一盆好大好美的蘭花,獻上她誠摰的祝福,當下真是又驚又喜、令人感動不已。

或許女兒是感應到今天的好事,所以昨晚才特別雀躍吧!無論如何,衷心的感謝每位朋友的祝福和讀者的支持,期勉自己能寫出更多好作品來回饋大家。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