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昨天在捷運上,看到了令人非常感動與振奮的事!由於上午我要去正聲廣播電台接受專訪,那兒不好停車所以選擇了大眾運輸。剛上車時因為是起點所以空位非常的多,但在經過幾站後,所有的位置都已經坐滿了人,當列車停靠到下一站時,走進了幾位老人和小朋友,我才正要起身讓座的同時,竟有好幾位乘客同時都做了一樣的舉動,霎時讓我覺得好溫馨,更感念他們願意付出那淺淺的愛給陌生人。不過,感動不僅於此,接下來的幾站也陸續都有老人家和帶著Baby的媽咪上車,一看到這景象,車廂裡便又是大家一陣起身讓座的舉止,而且是好多位乘客,連續三個站都是如此,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超級愉快。

 

即便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那怕是一句問候、一絲關懷、一個舉動,卻已讓人遇見了這塊土地上美好的心!原來望見善行,感受關懷,是一件如此具有感染力的事,願這社會能因每個人小小的善,累積出改變的正向能量!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