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台專訪  

 

這次的訪談很特別,因為那一天剛好是台北廣播電台的台慶,而且這個電台的所在位置就在美術館正對面,週邊的環境給人一種很棒的感覺,悠閒、淡然且廣闊。

主持人張馨文老師,人很親切和善,閒談中才發現,張老師的專業背景很特別、閱歷也很豐富,因此對於作者所想傳達的某些內容和意念,能有直覺式的理解,我們聊得很開心,不只是書還有生活。

這個節目,是一個專門介紹各類新書的好節目,名稱叫做:閱讀好時光。每週六、日的中午十二點到一點播出。透過這個節目,應該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書,更可以了解作者創作時的心境與歷程。

運氣很好,兩本書都有機會被推薦給聽眾:『指間』九月十四日,星期六中午12:00-01:00,『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九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中午12:00-01:00!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收聽喔!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