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夢想』手札

 

歲末年終又快到了在這冷颼颼的冬日裡有一群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期待有愛的各位伸出雙手分享你的愛一同來守護失依兒的夢想幫助這些孩子們快樂的長大。

 

我相信許多的朋友在為人父母後,都能深刻的體會到孩子對我們人生的意義,她們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一言一淚,都深深牽動著父母的心,我們有幸能擁有他們,而他們也有福能享受親人的愛。不過,這塊土地上有群孩子少了些運氣,失了愛的依靠,身為父母的我們該能感同身受那些稚嫩心靈的渴求與需要,如果你有餘力,誠摯地邀請您參與認購2014『愛。夢想』手札,一本250元,自用贈禮兩相宜若是公司團體更歡迎團購作為年節禮品意義非凡。更歡迎各位不吝惜的將此資訊分享出去,好讓更多人能共襄盛舉:

 

Y2014『愛。夢想手札』認購專線:(02)2930-2600  劉小姐

Y忠義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cybaby.org.tw/

Y忠義基金會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ybaby.org.tw?ref=hl

Y訂購單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rihtrcma3l5hf6t/手札愛心回覆單.doc

 

2014『愛。夢想』手札-2

 

忠義基金會長年來為失依的兒少提供各種庇護與照養服務零到十八歲的棄嬰受虐兒、貧困少年家庭變故及不幸少女等青少年的保護收容與安置輔導,多年來默默地耕耘提供服務給社區中有潛在需要的孩子及家庭。今年,基金會匯集了各界的作品與祝福,推出2014『愛。夢想』手札,期待在新的一年裡,能給孩子獲得加倍的幸福,好讓夢想能持續的往前邁進。

 

每年,忠義基金會皆會製作設計屬於忠義的年度行事曆手札(記事本),其中也會包含忠義的簡單介紹。在這本2014年度行事曆裡,匯集了知名藝人如:張鈞甯、黃小柔、曾少宗,與知名部落客藥師吉米、黑麵、肉魯、Rita、Mei、Matt小蟲的作品,並穿插了孩子們的故事,編製成2014『愛。夢想』手札。此專案所有義賣募得之款項將全數用於孩童在生活與醫療方面所需之經費誠摯邀請您一同守護孩子,讓他們有無限的力量與希望朝著燦爛的夢想前進。

 

2014『愛。夢想』手札-3

 

PS:忠義基金會還有一場名為『孩有夢』的攝影展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展覽日期:12/11~01/12 13:00~22:00

展覽地點:fashion memory (台北市南京西路89號 近中山捷運站)

展覽內容:藝人張鈞甯、黃小柔、 曾少宗,部落客藥師吉米、肉魯、Rita、Matt-小蟲、Wade Chen及忠義孩子關於夢想的攝影作品。

 

2014『愛。夢想』手札-4  

 

展覽義賣資訊:

◎藝人部落客攝影作品,愛心義賣價1500元(幅)

◎忠義基金會孩子作品,愛心義賣價1000元(幅)

《凡購買攝影作品,附贈2014愛。夢想手札一本》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