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有GmailGoogle+煩請幫個小忙,北川舞在Google+申請了一個專頁,目前這個專頁需要各位好友幫忙設定一下【追蹤】,以便能夠申請到短網址,假如你的朋友有加入Google+,也非常歡迎邀請他們一起給北川舞的專頁一個鼓勵,感恩喔!操作方式如下所示:

 

1. 連結至北川舞的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114549504616537587290/posts

 

北川舞google+專頁-01  

 

2. 登入你個人的google+

 

3. 滑鼠移到左上方的【追蹤】按鈕

   不需按下就會出現選單

   請勾選「追蹤」選項

   (也可以同時勾選其它選項,加入「朋友」、「闔家同樂」、「點頭之交」的社交圈)

 

北川舞google+專頁-02  

 

4. 如果覺得這個專頁還不賴,也請按【+1】按鈕給個鼓勵吧!

   "+1" 按鈕的意義,類似facebook的按""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learnmore/+1/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