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稅所得已全數捐贈做公益__01

 

打從得知老婆懷孕的那一刻起,我倆的人生便起了徹底的變化,無論是日常起居、飲食習慣、聊天話題、到思考邏輯,幾乎每天都像是一場驚異奇航,套句偶像劇的話:『回不去了,老貝老木!』然而,正因為這場難得的人生體驗,讓升格成父母的我們得以轉身回首兒時的道路。

 

在過去,即便覺得小朋友很可愛,卻無法真正懂他們,更遑論要去體會身為一個父母的心境轉折。而今,自有了孩子後,每每撇見有關孩童的報導,總會讓夫妻倆駐足關心,若是好的,我們會跟著笑,若是悲的,我們會跟著難過,那不僅是感同身受,更是一種思緒的投放,宛若像看到自己孩子般的歡喜與心疼。因此,在《把拔的野蠻情人》一書逕付出版時,總編輯與我們決定將版稅所得預先全數捐贈給『忠義育幼院』,同時也在書本文末分享『忠義基金會』的資訊,希望能藉由一點點的努力,讓每位看過這本書的讀者們,得以接觸到這塊土地上尚需彼此付出關懷的人事物。

 

版稅所得已全數捐贈做公益__02

 

沒有一個孩子願意孤單,也沒有一顆稚嫩的心不渴望愛,有些孩子運氣不好,或許在出生時便遭逢遺棄,又可能在成長的過程中面臨困頓,以至失去了家、失去了應有的親情。所以我們希望把愛傳給他們,縱然這份心力可能微不足道,但相信每位有緣接觸到的人都會樂意把心中的關懷分享給他們。無論是轉發訊息、提供物資、公益捐款、甚至是投入志工…,小小的心意會慢慢匯聚成溝渠,散開成支流,讓這些受挫的孩子們得以在苦悶中望見更多的愛。

 

版稅所得已全數捐贈做公益__03  

 

每個年度,每次開學前,基金會裡的孩子們,同樣在煩惱著這一期的學費該從何而來;所以,如果你的能力許可,又正好有緣見到了這些訊息,無論是張發票、小額的捐款…,都能為他們帶來解決問題的希望,感恩每個願意分享愛的人。『忠義』加油!『孩子們』加油!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