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把拔的野蠻情人》今天正式開賣囉!請大家多多支持!\(^o^)

 

G+-Top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到底前世爸爸是欠了多少債,

為了一位刁蠻公主,

如今要拿一輩子來償還?

 

《把拔的野蠻情人》從懷孕前的緊張心情、羊膜穿刺、生產過程、坐月子到育嬰,替新手父母記錄第一次面對孩子的甜蜜與苦澀。書中各章節以四格漫畫歡樂開場,寫下讓人哈哈大笑的父母百態,這是你第一次無奈地承認:世間無難事,只怕養小孩。拖著疲憊的身子,看著小寶貝天使的臉孔,好吧,父母心中的天秤立刻又無條件傾斜了,把寶貝的魔鬼行為一筆勾銷繼續孝「子」。

 

這本書將讓你笑到捧腹,原來父母都一個樣,為了小孩人格分裂;對寶貝們又愛又恨、又氣又寵。爸媽們,承認吧,你們都是心甘情願的「小娃兒受害者」!

 

博客來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6131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