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好看的廣告不僅能成為商品的推手

更能感動人心引發共鳴傳頌市場

看廣告時我常喜歡用另一個角色去思考

『假如這個商品交給我,我會怎麼去說故事』

 

我發現這種方式似乎更容易體會到創意的特別之處

因為要想跳脫老梗又要觀者覺得不被當傻瓜看待

自己試著在心中拍一支廣告便更能體會好壞的差異

 

NB這則廣告挺特別的(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把一個輕巧的故事說的動人

明明是大辣辣的置入了系列商品的資訊

可卻巧妙地讓人沒有排斥也沒有討厭

末了還蘊藏了陣陣的感動

而且有別於其他同質商品廣告的傳統調性

 

我雖不是NB愛好者但我挺喜歡這則廣告的

與大家分享!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