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雖然上週曾發佈過這則訊息,但還是再度打擾大家一下,因為忠義基金會2015的年度手扎尚需要大家共襄盛舉,今年的主題是『愛的家油站』,因為一直以來忠義就是想為失依的孩子們拼湊出一個家,目前那裏有70位從0~18歲的孩子,每一位都曾是棄嬰或受虐兒,值此年關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更多的溫暖。

 

倘若你願意,除了可以直接線上購買或小額捐款外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VBDmdKO5Id8aEXgNS7EHLAjpGRiBAm6ARLZdkOjNP0/viewform 

 

亦可將此訊息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忠義基金會的FB上亦有這些訊息,可以直接進行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ybaby.org.tw 

 

感恩!

 

 

忠義基金會期盼各位

 

幫助失依兒拼湊出自己夢想中的『家』,

想家的真實,想家的温馨,想家的安全,更想家的親情。

 

『家』永遠都是孩子的加油站

 

新入住家園的小雨,哭著找媽媽。另一個小朋友說:這裡有很多媽媽可以照顧妳,妳別哭。我以前也是跟媽媽住,然後我們一直搬家,之後就來到這裡。小朋友安慰著小雨說以後我們就會有新的爸爸、媽媽。小雨說:我不想住在這裡,我想要找我的媽媽……....小雨的眼淚,就像是颱風夜的大雨中,從破屋頂上滴滴答答滲漏的雨水,沒有因為同伴安慰而停止下來,反而滲漏出一桶桶應接不暇的心傷。

 

忠義的大家庭永遠是孩子的加油站,除了給孩子一個安全無虞的居所外,幫助家園裡70多位0-18歲的兒童及少年學習努力面前,用愛堆砌忠義堡壘能夠安穩、永續,重建孩子安身立命的生機。

 

3.院童畫作  

 (這是忠義的孩子對家的想望)

 

【忠義基金會最新消息的連結】

http://www.cybaby.org.tw/T2002ShowAnce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KindId=82524&y_HrefId=41503&y_CompId=210&

 

 2015公益手札訂購專線(02)2930-2600 劉先生 (公益手札每本義賣$250元)

 

2015手札訂購單連結 http://goo.gl/FEpNFi

  

 

忠義基金會的簡介

 

給棄嬰及受虐兒一個重生的機會

他,是個還在等待親人懷抱的嬰兒。沒有像其他寶寶在媽媽的懷裡安祥的睡著,也沒有被家人期盼到來的喜悅;靠著堅強的求生意志和嚎啕的哭聲,為自己的未來尋求一絲希望。每個忠義的孩子們都有著不凡的出身,面對無法停留的愛,各個都是勇敢的鬥士,漂泊而堅強的蒲公英。

 

收出養服務 讓愛延續

收出養是一種替代原生家庭照顧孩子的方式,讓棄嬰或失依孩子的生活與福利受到保障, 本會聘請專業人員,協助被收養兒童及收出養家庭處理收出養相關手續,提供收養準備課程及收養父母親職相關資訊並告知其擔任父母的責任、義務與權利,協助被收養兒童及收出養家庭順利展開新生活,並定期提供後續追蹤服務。

 

愛的「家」油站,讓蒲公英寶寶不再流浪

忠義期望藉由「蒲公英助養計畫」的推動,連結與凝聚眾人之關愛,幫助孩子們平安快樂的成長。助養人得以透過定期定額或小額捐助,累積關懷能量,齊力建構安全、友善的成長環境,陪伴蒲公英寶寶順利成長,擁抱未來。

 

忠義基金會 http://www.cybaby.org.tw/

 

 

2.500x800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