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moo電子書城活動分享《挑戰愛恨交織的極限大吶喊》  

 

出版社和Readmoo電子書城合辦了一個超棒的閱讀活動:《挑戰愛恨交織的極限大吶喊》!3/173/19限時三天免費領取《且愛且恨且存在》搶先試讀本,並在下方留言框寫下「        我恨我愛你!」大吶喊完成領取與留言即有機會抽中《且愛且恨且存在》實體簽名書乙本!趕快來參加吧!

打從確定了《且愛且恨且存在》要上市後,我便非常的期待出版社能與Readmoo電子書城合作,因為這個電子書城的工作同仁是我非常欣賞的一群鬥士,他們在一個無盡的電子曠野中,努力的經營著自己的夢想,即便遇到很多挫折、遲遲未能望見綠洲,但他們依舊堅持理念,不斷嘗試許多新的創意和做法,從他們身上我嗅到了一股衝勁,那是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我想應該就是這份特質一直吸引我關注著他們吧。

這次《且愛且恨且存在》在Readmoo電子書城所辦的這場活動,不僅是要令所有熱愛閱讀的朋友們能搶先飽覽北川舞的文字外,更希望透過活動來讓更多人分享彼此的看法。

活動連結:http://news.readmoo.com/2015/03/17/denico-autographed-book/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