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大放送  

 

 

這種好康,一定要趕快通知大家!《且愛且恨且存在》現在( 4/1~4/9 )正於 金石堂網路書店 進行預購活動,搶先參加預購的讀者們,除了可以買到79折的書外,更可以獲贈一盒市價NT$500元的IMAZING全新配方升級版羽絲面膜----【水の嫩肌】(5片裝)!

 

你真得沒有看錯,這個超值贈品比書的定價還貴!因為這是熱愛《北川舞》的廠商特別友情贊助的!買到馬上賺到!一邊看北川舞的《且愛且恨且存在》,一邊讓你變得更加水嫩喲!

 

快把好康資訊轉出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連結: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894370&lid=search&actid=wise

 

艾美靚幸福森林(商品介紹頁面):https://tw.mall.yahoo.com/item/IMAZING%E7%BE%BD%E7%B5%B2%E9%9D%A2%E8%86%9C%E3%80%90%E6%B0%B4%E3%81%AE%E5%AB%A9%E8%82%8C%E3%80%91%E5%85%A8%E6%96%B0%E9%85%8D%E6%96%B9%E5%8D%87%E7%B4%9A%E7%89%88-5%E7%89%87%E8%A3%9D-p032570224654

 

 

 

PS:誠品網路書店也會有預購活動,不過好像後台還沒開跑,習慣在誠品網路書店買書的朋友們可以晚一點再去看一下喔!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