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緊急公告!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原訂 4/10 上市的《且愛且恨且存在》要延至4/16才能上市了

 

很抱歉,對於已經在《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預購》的朋友,以及先前有參加《說愛大作戰30字小語大募集》與《Readmoo書城挑戰愛恨交織的極限大吶喊活動》的朋友們,需要麻煩你們多等候幾天了。此外,原本預計要在4/10上市購買的朋友們,也懇請各位再多等一個星期。

 

對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衷心的感到抱歉,也非常地無言。出版社表示由於印刷出了一些問題,為了確保品質,維護作品的完善,因此得延後上市。

 

北川舞在此對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致上深深的歉意 ( 含淚鞠躬,超級難過的,好想撞牆 > < ),希望各位4/16依舊要給我堅強的支持啊!感謝大家 …………….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