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怦然,寫給台灣的批信》  

 

這是一本為台灣寫的書,因為這個地方很美、很溫暖,更有著我們共同的回憶,在這本書裡,集結了許多作家與學者的字詞,並且有著不同角落的光影圖像,讓我們一起來與台灣怦然吧!推薦各位這本特別的小品:《再一次怦然:寫給台灣的批信》!

 

書本簡介:

 

「歐洲的古堡聳入雲端;日本的金閣寺輝煌;北歐國家福利制度佳,於是在我們的想像裡面,每個地方似乎都比台灣更好──工作機會多一點;待遇高一點;景色迷人一點……?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這是事實或者是我們以為的錯覺?許多人到了國外轉一圈,選擇回到台灣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一直是我們無法忘懷的鄉愁。

 

如果你願意,請跟著這本書,為台灣再一次怦然,重新找回那些我們遺忘的美麗角落、那些讓我們根留台灣的初衷。我們可以出走、暫時離開、拓展視野和事業,但別忘了──世界一直在變,而台灣等待我們一起改變。」

 

網路書店連結: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8647?loc=006_003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681393&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73392400016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