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愛且恨且存在新書上市  

 

人生中有許多片段是深刻的,有些時候是需要獨自一人品味,有些時候需要躲起來悲傷,但更多時候是需要家人站在身後支撐,需要朋友陪在身旁分享,而這些片刻也因為週遭的人們成為了永恆,在歲月裡化成了回憶。

今日,是一個特別的時刻,我奮鬥了一年的心血終於要上市,北川舞2015最新的長篇文學作品《且愛且恨且存在》今日(4/16)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民等各大網路書店與實體書店上架販售,懇請大家多多捧場,我的片段因為你們而特別。新書期間全面79折,請用行動給我鼓勵,支持台灣本土的文學小說。

願意的話也請幫忙放送,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一同來給予我們鼓勵!在這滿布荊棘的文學路上,需要你們以實際的行動給創作者溫馨的支持,謝謝大家。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864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894370&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73392400013

三民: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5017926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