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道寫不完的習題,裡頭滿佈著各式交錯的選擇,於是我們踏著一個又一個的選項,通往下一個未來;這一路,也許風平浪靜,或許驚濤駭浪,可能傷痕累累,卻也常淚眼汪汪。時而想擁抱光榮,時而在追逐勳章,可無論得到了什麼,關鍵都在是否堅持不懈地行走下去。

不同階段,我們追尋著不同的答案,原以為的應然,走過後卻常是了然;苦苦探索的答案,謎底揭曉後竟常是一片茫然。日子堆砌得越久,越發現人生的問題其實不多,但答案卻有許多;重點不在結果,而是從中體驗到了什麼。

有時候是友情、有時候是愛情、有時候是親情,但更多時候是關於自我。不論我們正在學習、在旅行、在打拼、在休息、在療傷……,都是在經驗一段獨特的生命時光。所以我們很清楚,有些事情過了就回不來了──那些曾經把酒言歡的好友;那些說不出口的戀人絮語;那些現實與理想間的拉扯拔河。即使偶爾想起,也只好笑著說句:「沒關係。」

我親愛的朋友們

睽違了半年之後,北川舞在這2015歲末年終,為您獻上一本心靈與視界的攝影勵志小品。透過這本書,我想對你說,別急,別怕,別不斷地跑,忘了停下。在你生命的樂譜之中,偶爾的停頓只是慢板與換氣,不是對你扣分的標記,你的每一場演出不需要完美無瑕,也不用拿放大鏡看,因為誰的生活沒有磕磕碰碰?誰的人生永遠都是滿分?其中重要的是,你得練習如何停下,才能發現還有轉彎的可能。

《關於人生,走著走著就懂了》是一段橫越人生上半場的體悟,也是一本沒有框架限制的溫暖小品,在起起伏伏、上上下下的生命旅途中,試著用文字療癒你的心靈,用圖片靜思你的感情。敬請期待2015/12/23上市的北川舞歲末新作,許你一份專屬於生命的耶誕賀禮,懇請各位全力支持,給我們鼓勵,也給我們持續走下去的動力。

這次北川舞將會推出產地直售的預購服務,敬請密切關注喔!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