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顆心都會受傷,

每段情都有離散,

有些時候,

人可以挨住世界的流言蜚語,

心可以擋住周遭的冷眼批判,

不是不怕受傷,

而是因為傷了也得裝作堅強,

疼了仍得咬牙吞下。

 

或許有時真是因為堅強,

但更多時候其實只是硬扛,

可不哭不代表心不會痛,

不理不表示真不在乎,

許多時刻,只是想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一個人好好地思考。

 

即便自己知道,

哭過了不一定會好,

想過了不一定可以透徹,

但藏起來的部份,我只想留給自己,

留給某天、某個,能懂我、愛我、珍惜我的人,

縱然那天不一定能到,那人也不一定會出現,

但至少我還擁有自己,擁有心的天地。

 

這世界有風有雨,有冷有暖,

沒晃過四季,怎會知生命的璀璨,

既知有時序,又何苦執著於眼前的風雨。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