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今天特別要來分享一個公益活動的訊息,

這是一場為「失依兒」點亮尋家希望的愛心園遊會,

活動名稱叫做:「2018帶我尋家趣」,由兒少關懷團體「忠義基金會」所主辦。

 

時間是2018/05/05上午10點到下午4點,現場有120個攤位,包含了活力表演、愛心義賣、趣味遊戲、生活用品、小吃餐飲等,不僅熱鬧豐富,更可以透過活動的參與來幫助更多的失依兒得到幸福。

 

忠義基金會是個全方位的兒少安置服務機構,成立至今已幫助過7000多個失依兒,平均每年服務的個案數約有180人,是個以愛為出發點,致力於幫助弱勢兒少的財團法人。「帶我尋家去」愛心園遊會,目前正在號召有心的企業與個人投身參與,您可以贊助公益設攤、義賣捐助、經費捐贈、認購園遊券,更可以在當天參與活動來共襄盛舉,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失依兒的安置與教養之所需。

 

為了邀約大家一起來參與當日的活動,忠義基金會特別提供了10張免費的園遊券供北川舞的粉絲們共襄盛舉,每張園遊卷價值NT$100元!有興趣索取園遊券的朋友可以私訊北川舞,我將會請忠義基金會將園遊券寄送給各位,只有10張喔,要拿要快!

 

2018「帶我尋家趣」愛心園遊會

時間:201855日(六) 上午10~下午4

地點:台北花博公園--花海廣場(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主辦單位:忠義基金會

 

假如您是企業,有興趣贊助設攤或捐贈義賣物資可以點選下列連結了解進一步資訊

https://cybaby.eoffering.org.tw/?p_id=39

 

假如您是個人,有意願資助、認購、擔任志工、或助養「失依兒」,可以撥打忠義基金會專線

(02)2930-2600

 

#忠義基金會

#和幸福作伴

#帶我尋家趣愛心園遊會

#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