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大作戰  

 

【活動說明】

你,有愛人嗎?是親人、情人,或是自己呢?

總聽人說:「愛與恨是共同並存,因為有愛,所以生恨。」你的心中也存在著這樣糾結、複雜的情感嗎?

點石成金-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強力募集「愛恨交織30字小語」,立刻報名閱讀《且愛且恨且存在》;閱畢後於Blog或FB上貼出3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限額100名,快把握機會報名吧~

 

【活動時間】

 報名期間:2015/02/03(二)至2015/03/31(二)24:00止。

 名單公佈時間:04/03(五)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 小語繳件期限為2015/05/31(日)24:00止。

 

【活動辦法】

1.火速寫信MAIL至eastwenchien@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且愛且恨且存在》30字小語大募集活動」。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或FB網址)。

報名成功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2.收到書籍後請於2015年05月31日前分享讀後小語,並完成下列步驟:

A.請在您的Blog或FB上貼出30字以上的讀後小語(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B.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wenchien@gmail.com,信件主旨註明「我要繳交《且愛且恨且存在》30字小語!」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網友發表之小語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小語文字刊載或運用於所有《且愛且恨且存在》之相關文宣。

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人選。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