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陪伴  

 

有時候人會有一種精疲力竭的掏空感

就好像整個把腎上腺素給用盡了般

全身無力惶惶呆滯

尤其是在忙過了一段時間

沒日沒夜的拼鬥後

這種感覺更是強烈

 

但很奇特的是

你想要的不是一場放爛的休息

不是一次遠颺的漂浪旅遊

而是一段短暫的放空發呆

就這麼靜靜地坐著

什麼事都不幹

 

這一天,我呆呆的靜坐在長板凳上

一個人望著窗外的遠方發呆有點空虛有點倦怠

冷不防的女兒竟悄悄地走近到我的身邊

沒有嬉鬧沒有叨擾更沒有鬼叫

只是安安靜靜的蹬坐在我的身邊

 

然後抿著嘴一臉淡淡的笑

接著一把拉起了我的大手搭在她的小手之上

滿懷慈愛的看著我又拍拍了我的背

就這樣我們倆乖乖地坐在長板凳上

沒說一句話沒額外的相互對望

只是肩靠著臂一同傻傻的望向遠方

 

霎那間我突然有一抹奇特的感動

彷彿她正在撫慰我極度疲憊的心靈

她的心正在對我說

沒事了!爸爸,沒事了

我和媽媽會一直陪著你

不用擔心不要害怕

 

我的眼眶情不自禁的紅了

在心底回應道

知道了爸爸感受到了

謝謝妳和媽媽爸爸明白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