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宇菁與姜程遠  

 

「愛,沒有錯;可錯愛了一個人,這筆債該算在誰的頭上呢?」

「人,總是在愛了,才知道錯了,總在錯了,才看得清真相。」

被人欺騙了感情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因為被騙而擔上的那抹污名標籤,對這樣的感情,我願意認錯,但那個錯卻不一定肯放過我。為何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有人要將死纏爛打、苦苦糾纏,美其名為永不放棄、再接再厲。可對我來說,不愛就是不愛,堅持而來的佔有怎能是應當的?那樣的結合到底是由於真心感動才去接受,還是因為覺得累了才放棄堅持,有誰能告訴我?

倘若有人在感情的路上癡心守候、不斷關懷,無論走到天涯海角都要把妳給找出來,這種愛究竟是瘋狂還是夢幻?是浪漫還是變態?面對它,我該要心動嗎?

只是…為何那麼多人可以一愛再愛,換過了愛依然自在,可我卻得為著一場錯愛而無法再愛,憑什麼我得為那些事負責,有人要我負責嗎?有嗎!或許是因為我不愛自己才無法再去愛人吧,對吧…Lamia。

 

《且愛且恨且存在》話外篇:倪宇菁的私密日記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