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結果  

 

這照片是一張曝光過度的作品可卻看到了意外的效果縱然少了背景缺了層次,但人物與水面的倒影,卻有饒富趣味的融合。那是片沙灘,拍的時候有強逆光,為了人物,犧牲了海天一線的蔚藍,不過倒換來亮眼的光影和色彩。

 

有時候,選擇是一個多重的取向,擇一便得棄二,甚或棄三、棄四,當事者僅能從自身需求的角度來判斷要的是什麼,至於好壞,誰也說不定,或許對他人而言,那不是最好的決定,就好像這張照片,有人看來是失敗,但對自己來說,卻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人生很多事在意不完,很多意見、批評和道理聽不完,所以抉擇才會這麼難,可最後該是順著自己內心深處的希冀,想著對你最重要的親友,依著良善,作出屬於自己的決定,愛你的人定會支持你。當然,既已選了,就得去堅持、去承擔、去負責,如此才能見到真正的結果。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