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真情推薦-01

 

這次《把拔的野蠻情人》一書,得到了不少珍貴的推薦序文,除了感謝出版社的用心外,更感激每位真情推薦的朋友們,在這其中除了我們熟識的總編輯、編輯群和陳醫師外,另外,還有三位情義相挺的親子部落客,但更讓我訝異的是,這三位部落客的PO文,竟都曾是我和老婆在惶惶無措時搜尋參考的標的之一,只能說天下何其大,緣份真是個特別的東西,無論有沒有見過面,光看到他們的網名暱稱時,自己都覺得有種親切的感覺。

 

感謝『無尾熊爸』在推薦序裡,讓我見證到同為新時代父親的那種深刻努力,我彷彿像是找到了一個未曾謀面的親暱戰友,在不同的地方,為了孩子、為了心愛的另一半、為了成就一個家,彼此認真的參與成長這件了不起的事。他的格文我可是看了有無數篇啊,沒想到竟可以透過一本書和他結緣;也感謝他的提醒與關心,這本書在出版前業已經過老婆大人的審核,總算沒被罰跪算盤不起。(笑)

 

感謝『葉淇淇』的分享推薦,身為兩個孩子的媽,還能保持時尚的敏銳,肯定有一套帶孩子的良方,尤其是能把女兒裝扮的像個小公主一般,那正是我們家女王一直想做的事,也是為什麼生女兒她會如此之高興了。在葉淇淇的格子裡常能看到許多生活有趣的食衣遊記,不知帶著兩個孩子的她,是如何找出時間去玩呢。

 

感謝『輕舞飛揚』這位雙胞胎媽媽的真心推薦,光一個就夠讓我和老婆頭痛了,沒想到輕舞飛揚一次擁有兩個,想必熬過一段慘絕人寰的歲月吧!雙胞胎媽媽當真不易,從懷孕開始負擔就是兩倍,生的時候買一送一,養的時候雙手不歇,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她想在部落格上記錄下這一切的動念吧?!她的部落格非常認真且忠實的記錄孩子成長的一切,認真的媽媽最美啦!希望她沒真的飛踢他們家可憐的把拔,我是因為債欠得比較大,所以得佛心一下。

 

感謝真情推薦-02

 

感謝『陳木榮 醫師』的跨刀演出,自己實在沒想到因為女兒而結識了一位小兒科醫師,看來我們真的太常去找他了!這位醫師真是佛心來著,他的院所幾乎是全年無休,為得就是知道父母在孩子有狀況時,那份焦急和憂慮得有個解決的地方,所以不管周休、國定、甚至年節,他的小兒科院所都沒有休息(當真了不起啊!),要想做到這份堅持,真得有超人的體力與決心才行;因此,超感謝他百忙之中還抽空看書兼寫序。

 

感謝令人崇敬的『總編輯』的真情推薦,這位優秀的文化人既要照顧家庭、又要管理公司、還要演講、寫書…,虧她騰得出時間來看書幫我推薦!幸好我們對創作都有一致的理念和夢想,該是因為如此才讓我們有緣聚首,猶記得她在和我們聊孩子經時的那股心境,為了孩子孟母三遷、長途跋涉,當真是為母則強呀。

 

最後一定得感謝的是那群單身未婚的『編輯部』同仁們,沒想到你們這麼年輕竟會對養孩子有興趣,當真是沒在怕的,不過,就像他們在序文裡所提到的,這本書讓他們看待自己父母的角度,轉了一百八十度的彎,其實我也一樣,沒當父母前,很難從那個角度來看待彼此的關係,希望這本書除了給新手父母一個溫暖外,也能讓單身的人看見父母的倉皇失措,發現那份平實的愛。

 

感謝真情推薦-03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