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馬麻  

 

【最佳女配角─妖魔馬麻訪問篇】

 

記者:馬麻…馬麻請留步,據說妳在書中被妖魔化了,請問有要申訴的嗎?

 

女配角:…我…唉…想也知道偶是被妖魔化了,筆在他手上,他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有哪個老婆像我這樣大方,忍痛讓老公如此妖化自己,為了女兒、為了這個家,我只好吞忍下去了。

 

記者:這麼說,妳非常的委屈囉!需不需要我們替妳平反呢?

 

女配角:這…這豈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算了啦,念在女兒的誕生他也有出一半的力,我就不多計較了,反正來日方長,嘿~嘿~嘿~ 男人嘛,到了一定年紀後就剩一張嘴而已…。但…若還有下次…記得還我一個清白,不然…恁祖嬤…會好好回報他的。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