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個很重要的消息與大家分享,5/18(星期日下午2:30~4:30)在台北將有一場北川舞的午茶見面會,在此竭誠的歡迎各位朋友能夠一同前來參加!這是一場輕鬆、溫馨和愉悅的互動交流會,朋友們可以一邊享受午茶點心、一邊輕鬆聊天。這是出版社為北川舞舉辦的第一次讀者見面會,希望能讓每位參加的人感受到人生與文字的共舞。

 

會中除了能夠搶先分享未出版的新書內容外,會後還有限量貼心的小禮物贈送給每位參加的朋友喔!

 

請各位點選下列的連結進行報名

 

報名請點》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用文字釀一篇人生情愛-北川舞午茶會-報名開始囉/750440871642135

 

PS:也請各位幫我們用力地分享出去讓有興趣的朋友能看到這則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