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憶中的主題曲是什麼  

 

這陣子原本只是為了滿足女兒的好奇心

上網找尋了Kiroro的日文歌

《向著未來》還有《Best Friend

未料竟搜出了一堆塵封的回憶

 

還記得有段時間台灣非常瘋迷日劇

那年代該是有許多人一到了播出時段

便會排除萬難定格在螢光幕前

等待著觀賞那一小時的動人精采

癡迷的程度算是會讓人感到欽佩

 

而每部日劇都有一首動人的主題曲

 

《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愛情故事突然發生』,小田和正

《東京仙履奇緣》主題曲:『邂逅』,恰克與飛鳥

101次求婚》主題曲:『Say Yes!』,恰克與飛鳥

《長假》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久保田利伸

《跟我說愛我》主題曲:『Love Love Love』,美夢成真

《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米希亞

 

天啊!多到數不完的片子

縱然年代不一定相同

但每首歌的旋律卻都還會讓人朗朗上口

 

對我而言日劇雖然也好看

但那些歌曲似乎更令人難忘

其實這些日劇上線播出的時候

我幾乎都沒看過,因為時段都不對盤

但很奇怪的卻會去買原聲帶回來聽

(後來都是租片子一次看個夠)

 

就內容來說我最欣賞的是《長假》

但就歌曲來看,我最喜歡的是《Love Love Love》

吉田美和的歌聲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

聽了會讓人高興、也會掉淚

當然恰克與飛鳥的歌聲也很迷人

 

只是好久都沒聽過那些歌手的消息了

你呢?記憶中的日劇是哪一部呢?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