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佈置

 

終於有了創作後的第一場書友會

雖然場地不大卻很溫馨而且很有文學的Fu

這天來了許多的朋友,衷心感謝你們的支持

 

與會來賓-01

 

看到每個人在咖啡廳裡笑著、聊著、聽著

那感覺真是美好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原來創作的目的是為了重溫年輕時的感覺)

 

與會來賓-02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和老婆幾乎沒闔過眼

不是因為太過緊張或興奮過度

而是由於寶貝女兒一整晚不停地咳嗽嘔吐

(猶記得出第一本書的時候女兒也是狀況很大)

 

原本擔心午茶會講到一半自己會突然睡著

沒想到開始進場後看到那麼多的朋友蒞臨支持

整個人的腎上腺素又迅速狂飆興奮不已

 

北川舞簡報-01

 

衷心地感謝各位的激勵與參與

讓我在近三個鐘頭的時光中處於極度開心的狀態

對於能夠親自認識到每一個人聊上些許話

這實質且親切地互動讓我受益良多

 

北川舞簡報-02

 

沒想到陳木榮醫師和無尾熊爸還犧牲了親子時光

特地商情老婆大人到場照顧寶貝們

好讓兩人能全程參加活動當真是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希望你們有好好地犒賞老婆大人的犧牲奉獻)

很開心曾為書寫過評論的闕小豪和Wendy能夠現身

也謝謝ReadmooBest Book朋友們的情義相挺

 

活動花絮-01   

 

當然,更感謝許多讀者的共襄盛舉

其中還有久未謀面的同事與好友趁這次機會碰面了

尤其是辛苦出版社到場參與的工作人員

連男朋友都給拉來當搬運工兼攝影組

(想必女朋友的魅力十足)

 

活動花絮-02

 

原本會後留在台北是為了慶祝兼渡假的

而這個PO文也該在星期天夜晚便上傳好的

未料女兒並沒打算放過我和老婆

當天晚上我們三個幾乎又沒睡了

她吐得是唏哩花啦的(我們是心疼得要死)

 

結果隔天一早就趕到診所去找陳醫師報到

該不會是太想念他了吧

無論如何,這場北川舞午茶會很開心

謝謝各位的參與,希望一次比一次辦得更盛大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