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週排行榜TOP2  

 

一個人在不同的領域、不同的岡位、不同的道路上,心裡所期待聽到、看到與收穫到的果實都不一樣。做菜的人,最高興見著人家吃的津津有味,說他做的菜好吃;種瓜的人最喜歡聽到人們誇他的果甜美;而創作的人最開心自己的作品受到歡迎、引發共鳴!

那做父母、做夫妻的、做孩子的…又最想聽到些什麼呢?

當你愈是投入在一件事情中時,即便嘴巴裡喊著辛苦,腦子裡想著掙錢,臉龐上擺著苦瓜;但一見到或聽到別人對自己工作的成果或在意的事情發出讚美時,那份打從心底引發的喜悅,卻是內心中最真實也最豐盛的回饋了!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且愛且恨且存在》登上博客來文學暢銷書的第二名了,別忘了也要到博客來《且愛且恨且存在》的頁面上按一下讚喔!謝謝大家的鼓勵。

《且愛且恨且存在》商品按讚頁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8644?loc=004_002

博客來每週暢銷排行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weektopb/books/01/?loc=002_002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