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份愛很不容易,
愛得太過,會讓人生膩,
愛得不夠,會令人生怨,
但愛,從來就沒有剛剛好的。


有人說:「愛是花火,情是柴薪」,愛的熱力常常不夠持久,以至於需要靠情來加以維繫。因為,人在有了感情之後,便會開始懂得要承擔與付出,這也是為什麼愛會包裹著情,而情能夠支撐起愛。或許,愛會讓人變得勇敢,但情則可以令人堅強,這份「愛」與「情」的關係,存在於親人、朋友、愛侶、和夫妻之間,它不單純只是存在於兩性的世界,更真實地成為人際互動的基礎,也因此我們會愛自己的孩子,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親人,亦會愛生活中的朋友。


「關於愛情,愛著愛著就永遠」是一本談「情」說「愛」的勵志圖文書,從親情、友情、到愛情,用12回短篇、48則暖文、搭配超過250張的美麗圖片,串起「愛與情」的一生。它是「關於人生,走著走著就懂了」系列的延伸,書裡的每一段文字,都是想讓這一世代的人,靜下心來好好咀嚼,看看自己現在的生活,想想未來該怎樣過活,因此文章裡不聊浪漫,也不做幻想,所有的篇章,都是為了讓讀者可以自己調整人生的方向,沒有對錯,只有合與不合。因為,生命一直都是為了感受愛和尋找愛而存在於世界上的。


這一生,我們會愛上許多人,也會被許多人愛上,會錯過很多人,也會遭遇到更多人;然而愛之所以能夠偉大,是因為它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不分年代;既是親情的根源,也是友情的基礎,更是愛情的養份。所以,當愛萌生時,我們便會停下腳步,結下緣份,種下情愫。真實的愛,不一定都得要轟轟烈烈,也不必然會天荒地老,可以維繫下來的情,是種緣份、是場美好、是輪幸福,一旦懂得了「愛」,了解了「情」,許多事自然便會迎刃而解!

許多時候,
一件對的事、兩個對的人、一場難得的相遇,
卻不一定能夠順利的開花結果,甚至還可能不歡而散,
因為在錯的時間,就算遇到了對的人,
生命依舊難免會有錯落。

 

三種愛一世情,讓愛人與被愛都心懷感動
12回短篇+48則暖文+252張全彩圖片,串起一生滿滿的愛

 

有些路,走過了會忘,有些人,遇著了會分,有些事,碰到了會過;但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不經意的點滴,不顯眼的輪廓,不完整的片段,即便把照片砍了,號碼刪了,帳號擋了,卻依舊深刻的印在腦海裡清晰難忘。走過千山萬水,看遍風景萬回,歷經陰晴圓缺,生命像似一張拼也拼不完的複雜套件,走得愈遠,看得愈多,心中那張拼圖便愈是顯得壯闊,但人生總是得等到慕然回首的那一刻,才能明白,這張拼圖其實沒有固定的邊界,可卻會有完整的意象,它的樂趣不在於拼出完整的圖片,而是在於如何減少仍緊握在手中的碎片。

 

※一本寫給全世代的論情圖文書:從親情、友情、到愛情,不分年紀,無關性別,學著愛,試著行。


※是勵志,也是療癒,更是翻轉:不亂愛,不濫情,用美麗正面的態度,跨越每一道感情的關卡。


※可以一看再看,更能永久珍藏:愛不難,難的是心態,情不雜,雜的是人心,許多事不是不想做,而是忘了該怎麼做,有些理不是不明白,只是常常忘了它的存在,所以常常看,時時翻,便會日日好。

 

我們彷彿日復一日的在重覆忙亂的生活,有些時候是別人逼的,但更多時候卻是自己給的,我們匆匆的走,我們茫茫的活,我們把從容鎖在櫃裡,我們把笑容留在角落。我們不時地在想像幸福的樣貌,在期待未來的生活,可卻總追不上現實的步調。但其實,幸福並沒有全貌,只要在當我們學會知足,試著包容,懂得感恩時,它才會自己來報到。

 

這個世界的真實是,你過得去的,別人不一定也能過得去;
你看得開的,別人不一定也同樣放得下,
而你所在意的,在別人眼中,或許可能是無關痛癢、混然不察。

 

聚散離合,生之必然,可以忘的,都不會是刻骨銘心,可以拋的,都不會是生命之重。

 

歡迎至各大電子書城進行購買:

Hyread  https://ebook.hyread.com.tw/bookDetail.jsp?id=148530
UDN  http://reading.udn.com/v2/bookDesc.do?id=127213 
Pubu  https://www.pubu.com.tw/ebook/125826 
Google Play  https://ez2o.co/7N8a5 

亦會陸續上架博客來、KOBO、Amazon……等電子書平台,敬請期待喔!!!

PS:喜歡與紙本印刷版型一致的朋友,建議選擇PDF版!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