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我們來了!才剛走進園區,小妞都還來不及反應,我們便搶到了經典的花車大遊行,她開心的望著眼前鬧熱滾滾的卡通明星們,忍不住隨著旋律扭動起身軀來,一整個high翻天了。整條街上的孩子們,個個都是笑到合不攏嘴,大人們的心情也跟著雀躍了起來,不管大朋友還是小朋友,一見到米妮和米奇,簡直就克制不了情緒。

雖然未滿兩歲很多遊樂設施都還不能玩,但飯店、樂園裡到處都是米奇和米妮的圖案與身影,已經夠讓她興奮不已,三天兩夜的行程雖短,可無所不在的歡樂氣氛,讓她直嚷著:「好好玩,好喜歡迪士尼樂園。」看到她如此開心,什麼兩歲、三歲才能碰的食物禁忌,早就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做爹娘的忍不住什麼都想讓她嘗試一番,小小娃兒肯定覺得迪士尼是天堂啊!哈!哈!

回程的路上,她不斷的說著:「下星期四還要去迪士尼,住好萊塢酒店,找米奇、米妮吃早餐!」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畢竟沒有天天在過年的,不過,看到她如此開心,什麼都值得了。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