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曾經念過設計的關係,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動漫,回想年少時的青澀與傻勁,那年還真以為畢業後會投身到這個行業,可事與願違、學非所用,我竟跑到科技產業裡待了十年之久,不過,未完成的夢通常是最吸引人的,以至於百轉千迴後,如今又回到了創作的路途上,不過這次選擇的是最愛--『文字』。

最近,剛看完一本超棒的四格漫畫作品集:『River’s 543』第十卷,想必很多人對他都不陌生,作者River曾被譽為是台灣的四格漫畫天王,或許你曾看過他的『奇摩高校』、逛過早期新浪的River’s 543、聽過OL蔡桃桂的工作趣聞,當然還有地表上最強的歐巴桑--阿雀姨。

這個了不起的作者竟是我專科同學,看著他一直堅持理想,奮勇地在繪畫的天地裡逐夢向前,我就非常的佩服,閱著他在畫中提到的出書歷程,自己更是心有戚戚焉;截至目前,他已經出了十八本單行本,將近五千則的四格漫畫,天啊…這需要多少梗、多少眼力與臂力啊!每每看著他的四格,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揚起嘴角,笑得好開心,就連我那兩歲半的娃兒,都會跟我搶著看,就知道他的人物有多生動、可愛了。

對創作者而言,逐夢是一條無止境的路,說它是場奢侈的時間揮霍、是場浪漫的歇斯底里,應該都不為過,但能選擇在夢裡堅持,卻也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在台灣,要找到像他這麼努力的本土漫畫家,著實不大容易,希望每個朋友與讀者,都能到他的部落格與粉絲頁去逛逛,一定能開懷大笑的(不知道他哪來這麼多的梗)。看完後,別忘了按個『讚』,給創作者一個貼心的鼓勵,伴他繼續走下去。

River的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River543 
River的部落格:http://rivercomic543.pixnet.net/blog 

一定要看喔!

 

 

 

 

北川舞

 

 

 

 

arrow
arrow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