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佛心來著的醫生  

 

【最佛心來著的醫生─陳院長】

 

記者:陳醫師,請留步…,百忙之中想請問您幾個問題,在《把拔的野蠻情人》中您是一位多功能的醫師,對這兩位常跑診所的新手父母有什麼看法?

  

陳院長:喔…這兩位老貝老木算是認真中帶點傻勁、傻勁中帶點龜毛…ㄟ…口誤、口誤,應該是堅持,原則上多數的新手爸媽都會如此,只是他們倆的問題稍微多了一點,害我一度以為兩人想去報考醫學院。不過,湊巧那時我女兒也出生了,所以很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記者:那請問,他們多半都是問些什麼問題?那個野蠻情人有多野蠻呢?

  

陳院長:ㄟ…這個嘛…從生理、心理到病理都有,但通常都會客氣地補上一句:『陳醫師,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哇哩勒…這兩個人當真是來鬧的…喔…不是、不是,他們非常認真的在請求協助,後來我們都熟到邊看病、邊閒聊了!至於那個野蠻情人…在我看來還好啦!應該是把拔疼過頭了,自己罩不住那兩個女人吧。

   

記者:據說把拔非常推薦您診所的粉絲頁給家有新生兒的父母們,可以留言發問,而且不時還會有關於兒科各種疾病與醫療知識的分享發文,是嗎?

  

陳醫師:哎呦…嘸甘嫌啦!這個把拔也算有點良心!請大家記得到偶的粉絲頁按一下讚啦!有問題可以留言發問,我會盡量解答的。

 

https://zh-tw.facebook.com/yourgoodoctor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