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姨子  

 

【最貼身護衛─岳母大人、小姨子】

 

記者:拍謝,阿桑!就悶幾勒,你們對《把拔的野蠻情人》一書中的描述有何觀感?

 

岳母大人:蝦咪阿桑,偶很年輕耶!來…查某囝,妳代表發言。

 

小姨子:喔…好,我姐夫實在粉不夠意思,我們的戲份怎麼會那麼少,虧我壞壞姨對他們家蓉蓉那麼好,寒心啊!

 

記者:是嗎?有什麼內幕要爆料的嗎?為什麼你叫壞壞姨?

 

小姨子:啊…就我對他們女兒太好,結果那兩個老貝老木自己管不動,就怪我太寵,所以才叫我壞壞姨,真是粉冤枉耶!難不成希望我不疼可愛的外甥女,真是頭殼壞掉。至於內幕嘛…如果下次可以多增加點我們的戲份,我就不爆料了。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