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艷晴與任芸芸,這對青梅竹馬的花漾女子,棲身在擁擠的深圳城裡,懷著對未來的期盼,掙扎於現實的圓圈裡,踏著一道道的漣漪,邁向一段追求『錢』世『金』生的人性陷阱,愈往裡走、陷得愈深,它似沼澤、卻是流沙,而金錢正是騰在圓心之上的誘惑。

此刻的她,深深體悟到:「在金錢的跟前,人性顯得多麼的骯髒和邪惡!可為何世界如此不公,窮就得被人玩、讓鬼欺,什麼尊嚴和人權,遇著了錢根本就是張紙糊的牆,沒任何正義可期待。」因此,她告訴自己:「天底下的男人都該死,但沒錢的人更該死。」

人生的每個抉擇,到頭來都有因果關係,可一切的根源竟都拋不開那份缺損的愛,親情在心中所埋下的種子,最終會是天使、還是惡魔,沒人可以預料,卻深深影響著每個步履的方向。
 
 
 
指間封面   
 
 
 
 
北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川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